close

弟子法名妙音,未曾皈依前,邪淫業力深重,未婚前曾有墮胎行為(學佛後,才懂因果,曾經受西方性開放思想影響,根本就無視胎兒生命,以為不過就是受精卵而已,哪有什麼痛苦覺受??現在無比後悔懊惱,在此也向我曾墮胎殺害的胎兒一並忏悔),我喜愛肉食,特別是活魚,幾乎每周都要新鮮活魚蒸食,牛排,牛蛙,肯德基,無肉不歡(在這裡像我所吃過,殺過,有意無意傷害的一切眾生菩薩忏悔),時常有噩夢,人緣關系不佳,男女關系混亂,身體莫名病痛,四處奔波,求醫問藥,病因不明,多次住院,專家都無計可施,因為根本就查不出來,所有指標都正常……因果不虛,看病時醫生要我把藥包放在蒸籠熱透,放在痛處,苦不堪言,仔細想想,不就是現世報應嗎??阿彌陀佛!奉勸所有人不要點殺活物,因為不僅不能滋補身體,反而與眾生結下無量無邊的冤結……

  無明愚癡,不懂因果,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的時候,百般無奈,去寺院祈福,才接觸到佛法(或許我還有幾分孝心吧,或許是往昔宿世的一點善根接觸到佛法,誦讀的第一部經典是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),感恩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慈悲救度,第一次誦經就在夢裡親自顯現救度我,帶走了我身體裡的怨主,從我身體裡帶走一個骷髅頭……

  從那以後,我的病就好了(弟子也經常放生),邪淫心也減輕許多,我才知道,原來我之前所受的一切病苦都是自己的不善,不貞潔感召的果報,屬於業障病!

  皈依後,弟子潛心修行,忏悔業障,超度怨親債主,有緣眾生,沒少做功德。隨著自己的努力,一切都慢慢好起來,弟子在寺院為人助念時,甚至親眼目睹阿彌陀佛慈悲放光,粉色蓮花閃現,無量無邊比丘僧眾在阿彌陀佛身後莊嚴無比,與《佛說阿彌陀經》所講如出一般,相好莊嚴,無二無別………也許是阿彌陀佛知道弟子誠心悔過,精進修行,行持善法,為弟子增加信心吧……

  兩年多的精進修行,我身邊慢慢又多了許多喜愛我的男人,我都一一拒絕,嚴守五戒,也多次在睡夢中被淫魔侵擾,但弟子都念佛念咒得以清淨(楞嚴咒威力無邊,弟子只是背誦咒心兩遍,就當下清涼,夜夢安樂,曾在夢中念觀音菩薩聖號,准提咒,都有抵抗淫欲心的力量),我也曾沾沾自喜,以為自己修行的不錯,其實是佛菩薩的大悲願力,和護法神慈悲護佑,頂禮感恩一切善神護法。

  可惜的是,宿世淫欲業力習氣深重,我最近交往了一個男友,但是他不信佛,交往半年多,多次糾纏要與我發生親密關系,都被我拒絕……可是前段時間,弟子經不起他軟磨硬泡,又因為他說反正是要結婚的,早晚都是一樣的,何必拘泥形式,我竟然昏頭昏腦的答應了他,事後,第二天,弟子雖然心有不安,但還是在佛前忏悔了……

  第三天,晚上做了一個無比可怕的惡夢,夢中有巨大的男根出現……,弟子清楚知道夢境裡是非人來擾,卻無法提起正念持咒念佛,最終被淫魔侵擾、吸精……那一刻,我知道我的護法走啦,因為我破戒,我的護法走了,淫魔才敢來欺負我……醒來之後,弟子痛哭流涕,跪拜忏悔,祈求諸佛菩薩原諒,祈求護法菩薩原諒,祈求上師原諒,祈求怨親債主原諒,弟子不敢懈怠,整整一天足不出戶,做功課,拜忏回向……

  弟子知道身邊很多皈依師兄,也出現我這樣的情況,因為是男女朋友關系,因為都是要結婚的理由,很難清淨守戒,但是,我想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身邊人,不要破戒,護法神真的會離開!!![大哭][大哭][大哭]正邪一念間,佛菩薩給我們的保護都是在我們自己不失正念,清淨守戒的情況下,才能覺受到,阿彌陀佛!

  特別是我們皈依的弟子,越是清淨守戒,精進修行,魔越是不甘心,有一點點的懈怠,破戒,魔障就有機可乘。學佛不易,出離輪回更是不易,往昔無明所造作的一切惡業種子,都會因為自己的松懈重新翻騰,一波強過一波,要將我們吞噬,拉入地獄……弟子是真心知道錯了,護法神是真的有呀,千千萬萬不敢輕視,南無阿彌陀佛,願見到此文的師兄們,都能引以為戒,好好珍惜自己的佛緣,南無阿彌陀佛!

  此文如有些許功德,回向弟子墮胎的孩子,願他們早日出離苦海,往生淨土,就是為了救贖曾經的愚癡傷害的孩子們,弟子也要好好修行,嚴守戒律,南無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